新酒🍶

人生是食物、电影和音乐。

出差的地方刚好有个朋友在附近,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约好了趁此机会见一面。
认识差不多有六年了,长大之后的异性朋友不多,他算关系比较好的一个。
可能因为当年相识时,大家年纪都还不大,更容易敞开心扉的交朋友。现在如果再让我去从头了解一个人,我怕是已经没那个耐心了。
自从他离开常熟,我们大概是有两年没见了。彼此好像没什么太大变化,以前他的穿着就比我精致,现在这发型配上眼镜真的太符合斯文那啥了😂
这么多年了吐槽我身高的爱好还没变……因为我刚刚只到他肩膀,这是事实我实在没理由反驳他…
一起吃了甜品,天南地北的闲聊,又去看了电影,《无名之辈》拍的真不错。看完电影刚好吃饭,最后我摸着鼓出来的肚子问他,接下来是不是要带我去大保健啊!我现在撑的可能不太适合去,我们还是各回各家睡觉吧…
吃饭逛街都是个体力活,都不如在家窝着看电影🤦🏽‍♀️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