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酒🍶

人生是食物、电影和音乐。

现在白天变的很短,每天回到家时已经天黑了。
今儿到小区门口时,看到卖菜的阿婆还没有收摊。
想着买把青菜回家煮面,结果阿婆说妹妹多买点(我们这长辈叫晚辈妹妹),菠菜也很好吃的,青菜也好吃,还有大白菜。我只能说好好好都买点儿,最后除了芹菜坚决没要,提了两大袋菜回家。这次估计要吃好久了…
这两天气温好像一夜之间入冬了,出差前还是十几度穿卫衣,结果下了高铁被寒风吹个透心凉。当时心里特别想掉头再回福建啊,福建26度简直是天堂。
我是特别怕冷,不太怕热的,夏天的时候很少会出汗,也不爱吹空调。但是冬天超级怕冷,每年冬天也因为身体原因,不能感冒。所以天天把自己穿的都行动不便了,走路都快只能横着走了,更别说好看。
想想一只🐻能好看到哪去啊
看朋友圈里今天周边都在下雪❄️,杭州,上海,常州…唯独漏了我们苏州这边儿,这么冷的天不下雪,总感觉白挨冻了一样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