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酒🍶

人生是食物、电影和音乐。

此时此刻终于可以躺下休息了。回顾这跑断腿的一天,真是又累又好笑。


昨天下午四点多。朋友突然问我,去不去南京?还说就当出去走走散散心…当时估计我脑子一抽,就答应了这一天的南京之行。


决定后立马买票,高铁票已经全部卖完,最后买了两张6点半的汽车票。单纯的我万万没想到路上能堵成那样啊…三个小时的车程愣是走了五个小时。颈椎,屁股,老腰无一处不在抗议。夜里11点多我们终于到南京了🙃


临睡前吃了一顿巨难吃的烧烤,让睡意全无。折腾到夜里两点多才睡着。我们住在新街口。朋友指着一栋高楼特神气地告诉我,这就是南京第一高楼紫峰大厦!这一块就是南京的最繁华的地方啊!我回,哦…


感慨完我们就直奔朋友的母校而去,这是我们此行的一个目的。带我看一看她当年快乐的地方,找一找当年的小吃。还好很多店铺都还在,有个奶茶店老板还记得我朋友,这种感觉非常奇妙。我们和老板聊了一会儿,朋友点了当年很喜欢喝的奶茶,我点了一杯绿豆汤。午饭吃的鸭血粉丝汤,据说是当年她们经常吃的一家。


下午她说要带我去看种满了梧桐树的小道。我们就开始了长途跋涉的旅程…




太困了睡觉了,下次再继续说吧😴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