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酒🍶

人生是食物、电影和音乐。

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
每次半夜醒来总会不由自主摸起手机。
即使意识还迷糊,眼睛还睁不开。
也要费力的打开看看
这真不是个好习惯。
凌晨一点左右醒了,拿起手机看到好多信息。
其实我害怕半夜还没清醒的时候,
看到信息或刷到在意的人的动态。
因为还没彻底清醒还没武装好自己。

消息是葫芦发的,
她难过失眠,快要坚持不下去。
婚后这两年所有的委屈都在夜里一股脑的涌出来,
让她胸闷的无法呼吸。
夜晚会把人脆弱的情绪无限放大,
我只回她,等你明天醒来再回过来看看这些话,现在立刻睡觉。

昨晚她心情不好来我家,
我在厨房做饭,她就搬把椅子坐在厨房门口。
我们在呛人的油烟里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。
聊六年前的我们有多傻,
聊她现在的婚姻和家庭琐事。
我知道她很委屈,
我们也都明白爱情和婚姻不同。
以前经常听到别人说:
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,婚姻却是两家人。
原来一点都不假。

如果婚姻只是把一个开朗热情的姑娘,
变成了每天活得小心翼翼不想丈夫为难的妻子。
这样的生活该何去何从?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