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酒🍶

人生是食物、电影和音乐。

看完醉2心里非常堵的慌。

中间有几集一边骂编剧一边才能撑着看下去

期间看到大k出轨时,痛苦的都快被气炸了…

心里在无声的尖叫,这太恶心了!太讽刺了!怎么还能有脸说的出口爱对方…

怎么能爱对方的同时,还跟别的人发生关系?难道就这么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?!爱难道首要前提不是尊重吗?

这怎么能原谅?!爱个屁的爱……

矛盾的是他们确实深爱对方,不能更不愿失去对方,特别是先背叛的那位。

一直看到最后结局是he时,我心情已经平复了好多,但还是有点绝望。

和朋友讨论过如果对方出轨,会不会选择原谅?

以前每一次我都斩钉截铁的回答,不会原谅,我做不到。

现在我却开始有点动摇了,也许我没有经历过,没办法真的感同身受。所以现在也没办法给出答案。


这部剧看完,我也对爱情有了一些新的认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